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期说课磨课活动
日期:2021-11-12 16:43:56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0

110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研室于S7-C-403会议室开展说课磨课教研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许任伟及全体教研室教师参与,会议由魏桦主持。

佘明媛老师进行磨课活动

会议开始,由许任伟向大家反馈近期听课效果,对目前各任课教师教学过程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一一说明,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认真对待说课、磨课活动,以此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会中,由佘明媛和刘洁两位的教师针对创业机会章节进行磨课活动,通过PPT的展示及教案对课程安排进行详细说明,针对教学环节设计提出各自的思考和建议。随后,由周宛竞老师对整门课程进行系统的说课活动,她分别从课程定位、课程体系、教学思路、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联系生活实际对此门课程提出相关建议,为青年任课教师提供了较为清晰的思路。最后,各教师针对课程进行研讨活动,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周宛竞老师进行说课

说课磨课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极大的激发了各任课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备课质量,在此过程中也提高各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我校创新创业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