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 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项目参赛的通知
日期:2018-06-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关于推荐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

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项目参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各高校创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投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大众创新创业,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8〕76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单位:河南省科技厅

二、主办单位:郑州市科技局

三、承办单位:郑创通(郑州市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UFO.WORK共享办公

          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

四、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五、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注册截止时间:2018年6月1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

线上初选时间:2018年7月上旬

线下路演时间:2018年7月中旬

省赛决赛时间:2018年8月中旬

六、各单位要积极宣传大赛,认真组织企业参加比赛,为参赛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增值服务,并形成对企业的长期跟踪和服务机制。

郑州赛区联系方式:

电话:0371-67182170  13693712301 

邮箱:zhengchuangtong@163.com  


附件:1.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

附件1.docx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6月5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