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交流活动通知
日期:2018-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交流活动通知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进一步明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要在全国高校推广创业导师制,把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课程纳入高校必修课体系。在此形势下,结合我校今年来的创新创业成果及经验,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师资能力,我院决定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二级学院主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秘书、创新创业教研室成员等。

二、交流内容

 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创新创业教育讨论,孵化园管理经验、创业团队指导等。

三、交流形式

 本次交流活动分两组进行,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董学力、副院长宋永涛、许任伟及二级学院王水萍书记、闫静书记就实践经验、假期培训、外出交流等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四、交流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7日下午16:20-17:30

     201810月18日下午16:20-17:30

 地点:S1-202  路演大厅

五、活动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重视、并积极参加交流,活动结束后在本单位进行分享,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入融合,并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投入创新创业实践。


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

附:与会人员名单.docx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