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年中评估成功举办
日期:2020-06-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年中评估成功举办

/文  娄伟

为加强对大学科技园的综合管理,了解入驻企业各个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6月8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年中评估项目路演在S1-206会议室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宋永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土木工程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周宛竞、娄伟担任本次路演评委。

在孵企业年中评估考核)

申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校园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路演,涉及互联网+、环保技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等行业。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讲展示项目的创新点、可操作性等;评审团从项目的市场需求、可行性、成本预算、团队建设、盈利前景等多方面进行现场指导,为路演团队出谋划策。

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讲

大学科技园作为高校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功能的延伸,承担着学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功能,并致力于探索和推动大学生创与创业教育。本次科技园在孵企业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加大科技园整合各方资源、促进产学研的有效融合、推动校企的协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