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0-09-14 00:00:0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912日,创新创业教研室在S1-204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及19名教研室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许任伟主持。

王院长发言

活动中,王水萍首先指出,大学生创业教育课程是一门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课程,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将逐步形成普识、模拟、实践等多层次教育培养体系,教研室教师作为创新创业基础知识传递者,不仅要站稳课堂,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还要引导学生将创新创业知识与专业相结合,通过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创新创业活动提升综合素质。随后与会教师畅谈大学生创业课程授课过程中的感受,围绕课程定位、教学方法、方面着重交流,碰撞思想,纵深研讨,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

各老师分享教学经验

最后教研室主任许任伟传达了我校学期初的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教学纪律,保证开学教学秩序良好进行。同时强调,授课教师要准确把握课程定位,重点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注意专创融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教研会议现场

会后19位教研室教师纷纷表示,新学期将努力认真上好第一课,并以课程建设为平台、以创新创业为突破、利用课堂教学、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今后,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学教研活动将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形成教学教研改革的良好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