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走进我校双创大讲堂
日期:2020-12-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8日下午2:00,于我校图书馆502报告厅开展了双创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特约邀请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中国创业培训项目SIYB讲师、中国创业培训项目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工信部创业导师秦健普担任此次讲座的嘉宾。参加的人员有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大学科技园各企业负责人和学校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秦健普老师为大家做分享

此次讲座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展开,首先由秦健普老师为来听取讲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其中包括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开业)补贴、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等补贴的申报条件和相关流程,为广大学生和企业带来切实的政策解读。

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

随后,秦健普老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备案”这一部分进行专场培训。秦健普老师对科技型企业的评价特点,评价指标,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强调申请表的格式和备案条件。在活动讲解后,秦健普老师为在各项补贴申请、知识产权和科研人员认定等方面有问题的学生和企业进行了一一答疑。

最后,由王水萍院长对此活动进行结尾总结,并鼓励各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和学生把今天所学所思转化为行动,敢闯会创,争做时代创新新青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