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入驻大学科技园项目通知
日期:2021-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征集入驻大学科技园项目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创新自主创业,充分发挥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园(以下简称“大科园”)的引领、培育、孵化的作用,营造大学生创业的良好双创氛围,现面向全校征集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科技园,具体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长年申报

二、入驻待遇

大学科技园分为孵化器与众创空间,孵化器提供独立房间,众创空间提供独立工位。所有入驻申请项目经审批合格签约入驻后均提供水电、网络、创业指导服务等,详情请阅读附件1:《郑州财经学院众创空间管理制度》。

入驻地点:郑州财经学院D楼众创空间,F楼孵化器。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原则上必须有指导教师。

2.申报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是郑州财经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毕业五年内全日制毕业生。

3.申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4.项目必须自觉遵守大学科技园的相关管理制度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5.项目入驻大学科技园后,必须保证能在园区内正常开展工作。

6.项目成员积极上进,乐观执着,有良好的职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  

7.项目的经营范围除特殊指定项目外不可涉餐饮、娱乐业、电子游戏室、网吧、中介服务等,经营的项目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相抵触。

8.项目必须是已经存在的实际项目或实际项目的延伸,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

9.鼓励项目与专业相结合,与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相结合,与学科专业发展相结合,鼓励项目体现办学特色。

10.必须符合国家产业规划和相关技术政策规定,可操作性强,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创新性,市场前景好,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报名交流群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群名称:大学科技园项目征集群

   号:607446088

加群需回答问题:你就读于哪所大学?

五、提交材料

1.附件2:《入驻申请表》纸质版。

2.项目创业(商业)计划书纸质版(无模板)。

3.团队制作路演ppt电子版。

4.专利、著作、竞赛材料等其他佐证材料(无则不报)纸质版复印件。

5.项目负责人及成员的学生证、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

纸质版材料提交至D-208。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入驻项目需需接受考核,考核合格可继续孵化。

2.项目负责人一经确立,未经创业园允许,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若在孵化期未满前毕业离校,可办理项目退出,或可向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请更换负责人,但该项目孵化园入驻工作不变。

3.入驻项目团队与创业园签署《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入驻协议》。

4.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将组织创业导师对各申请项目的材料、答辩情况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将于3至5个工作日内在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公众号进行入驻项目公示。

5.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入驻符合以下条件的项目: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项目;获得市级及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奖项的项目,具有专利软著知识产权的项目,参与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业训练营的项目。

6.入驻项目需服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与学校入驻申请情况对入驻项目的工位、独立办公室的调整安排。

七、通知方式与联系人

具体其他通知与路演安排可加大学科技园项目征集群进行了解。

报名及咨询: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附件1:《郑州财经学院众创空间管理办法》

附件2:《入驻申请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03.30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