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开展微信公众平台制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1-04-08 10:43:43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7日晚上7:00在D栋212会议室召开了微信公众平台制作交流会,由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秦雪莲主持此次活动,科管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交流会现场

活动开始,秦雪莲简要介绍了微信公众号推广的流程:文案、图片、排版三部分,接着对推广流程进行细致讲解,文案分为记录会议型、路演活动型和政策比赛型,重点强调文案人员写好新闻稿后要多次阅读,避免出现语法错误。对于图片她指出在活动拍摄中注意以条幅、参会人员等画面为参考,鼓励大家为提高照片质量可进行多角度拍摄,并对排版提出字体及行间距的具体要求。最后,她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宣传工作中,大家可以多学习、多思考,并祝愿我们的宣传工作可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做越好。

宣传部秦雪莲讲话

本次新闻培训及经验交流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宣传部各成员加深对自己职责的理解,更好履职尽责,也有利于提高宣传部各成员新闻写作能力,更有效地为学院工作服务。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