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客在行动”众创空间宣传入驻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16 14:50:3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创新自主创业,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生科技园(以下简称“大科园”)在4月12日到4月14日期间开展了“创客在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旨为征集选拔优秀的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科技园,为本校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充分发挥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引领、培育、孵化的作用,帮助怀有理想的“创客”去实现理想。

 

 

值班人员为同学讲解

为更好的宣传此活动,吸引更多“创客”的加入,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们在学苑餐厅对面搭起了值班棚,为意向创业的“创客”们答疑解惑。在活动期间,每一位成员都耐心回答 “创客”们的询问,认真讲述入驻流程。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怀有梦想的“创客”,未来大学科技园将有望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创业学子,相信他们会在这里创造财富,实现价值。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