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走访优秀校友企业——纪实郑州精铖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21 16:33:34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了表达学校师生对校友的关心关怀,了解校友实际工作情况,寻找创业就业优秀校友、为在校生提供先进的典型和榜样,420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就业创业信息员姚明全和王尊老师,创新创业学院王马腾和董彦艳老师一行6人走进优秀校友企业郑州精铖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在企业会议室,到场老师们与校友张亚飞及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袁雪霞书记对张亚飞校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她说,校友是学校移动的“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母校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祝企业越办越好。张永副书记介绍了此行的目的,表达了学校学院对校友的关心之情;就如何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会做了阐述,他说下一步将邀请校友到校做交流,不断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等寻求更多更优质的校友资源;王马腾老师向张亚飞校友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和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概况,并邀请他加入校友创业联盟,促进校友间的资源共享,形成发展合力;董彦艳老师和公司主管双创领域的负责人谈及未来郑州财经学院港区新校区的建设进程,对精铖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在港区的发展历程做了了解,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

 

张亚飞校友对母校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和对校友发展的关注。在交流中,他由衷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培养,同时介绍了企业创建、发展历程,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美好生活,特别提到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受到的锻炼对创业所起的作用,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将企业办成行业领先的科技集团,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表示有机会会回报母校培养公司会加强与学校之间在计算机科学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人工智能等学科领域的合作,搭建好优秀平台,推进产学研深度结合。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