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市场监管局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23 18:21:3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4月22日,由惠济区市场监管局、郑州财经学院和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惠济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宾,学校副校长张胜利,郑州知识产权协会会长、我校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方润生,科研处处长郭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出席此次活动。

 

与会领导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代表企业进行产品展示

 

启动仪式后,我校领导陪同惠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基础设建设及园区内企业。在参观我校大学科技园时,梁局长对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活动的热情表示十分赞赏,并表示今后将加大对我校大学生创业的帮持力度,为学生创业活动开展绿色通道。

 

孵化器代表企业进行产品展示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常态化创业工作体系建设,也为我校与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大学生创业活动及园区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