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纳米黑板”培训工作
日期:2021-10-13 15:33:52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10月12日下午,于我校J6教学楼101教室开展本学期线下纳米黑板使用培训会议,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许任伟主持,教学秘书魏桦进行纳米黑板使用的相关讲解。

会议开始,由许任伟为大家说明我校于暑假期间对全校192件教室安装了纳米黑板,纳米黑板自带OPS电脑,能够实现OPS电脑和白板软件辅助教学演示、电脑及移动终端无线投屏等功能。为让各任课教师能够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教务处要求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相关培训工作,对此创新创业教研室严格重视此次培训。她希望各位教师能够认真学习,互相探讨,在正式上课之前熟练掌握纳米黑板的使用技巧,并主动开发纳米黑板网络平台的其他功能,创新课程教学方法。

培训会议开展中

会中,由魏桦为教研室各任课教师讲解相关具体使用技巧,对黑板的触摸显示区域相关功能、前置按键、前置接口、后置接口、OSD菜单、快捷操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大家展示了如何使用手机进行无线投屏和相关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更加方便各位老师在课中的使用。

最后,由各位任课教师上台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并进行深入学习与探讨,为进行线下教学工作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