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期说课磨课活动
日期:2021-11-05 17:21:3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110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研室于S7-C-403会议室开展说课磨课教研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副院长许任伟及全体教研室教师参与,会议由许任伟主持。


王水萍院长发言

会议开始,由许任伟向大家传达学校相关教学例会要求,通知各位老师本学期过程性考核方案并提醒各位任课教师提前做好教学相关原始成绩材料整理及记载。随后,由王水萍向大家说明学校对于各教学部门关于说课磨课活动的重视程度,以及希望大家做好相关说课磨课准备,为我校明年本科合格质量评估做出教学准备,也为我校培养高质量本科应用型人才做出相关贡献。

杨玉娟老师说课

程国秀老师说课

会中,由杨玉娟和程国秀两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依次进行说课活动,她们分别从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材、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本门课程详细的说课,为各位青年任课教师提供了教学思路。随后,各位教师针对目前课程中所存在不足及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纷纷表示在其中收获颇丰。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对于各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有较大的提升帮助,也在一定层面上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学工作的发展,为我校培养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