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期项目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24 18:46:03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文案|黄钰

 11月23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期项目路演在S7一楼路演大厅举行。办公室主任周宛竞老师,创新创业学院詹梦悦老师,刘慧霞老师和董彦艳老师担任本次路演活动的评委。


   牧友生物、蒲公英公益、郑州星语奇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本次路演活动。活动伊始,先由各团队项目负责人进行五分钟的汇报展示。各企业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团队的相关背景、营销策划、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对项目的发展前景进行展示。

 

接着进入到三分钟的答辩时间,在此期间,各评委老师对于各项目团队的创新能力、受众群体以及营销模式等方面提出问题。面对老师的提问,各项目负责人认真作答,阐释自己对于此项目及相关行业的认识。之后,老师深刻分析了各企业项目展示出来的优势,针对各项目团队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建议和指导,为参加此次路演团队指明了发展方向。

本次路演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高涨的创业热情,也让各项目团队在此展示过程中提升了项目质量。同时在这里预祝各企业项目能够通过审核,成功入驻众创空间,勇创佳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