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能民、副校长方润生一行莅临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16 11:18:43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315日下午,校长王能民、副校长方润生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教师等陪同调研。

首先,王能民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实训示范基地(百千万工程),听取了实训基地的相关内容讲解,并对此基地的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随后,王能民校长一行来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指导,听取了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教师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我校大学科技园服务大厅、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孵化器等场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花曼轩、校园令、景佑、河南仙鸟、中原华尔等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王能民校长、方润生副校长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科技园企业

王能民校长、方润生副校长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王能民校长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王能民校长表示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对学校的创新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今后学院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持续推进创新工作特色,不断提高我校创新水平建设。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