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活动又开始啦!
日期:2022-04-28 19:59:3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1 

4月26日下午,为了让来自知识保护站的参观人员更加地深入了解我校大学科技园,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接待了来自知识保护站的参观人员前来大科园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参观人员风采

参观人员在科管会礼仪部的讲解员胡里巧的带领下,知识保护站的参观人员将会对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讲解员胡里巧热情接待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进入到大学科技园一楼的综合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和路演大厅。这里为我校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供了共享服务和发展空间的孵化平台。随后,来到了大学科技园的二楼,参观人员对大学科技园内的代表企业进行了一一参观。来到科技云帆AI智能驾校时,参观人员不禁前来询问其中的原理,讲解员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进入了技术产品研发中心——校园令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贺乾坤学长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来自公司开发的智能校园服务产品。

三楼共有五家企业,主要以新能源,环保工程等为主的企业。四楼主要是创新创业学院的办公区域,对于创业方面的问题大家可以咨询老师。五楼共有11家企业,主要是环保工程科技性类型的公司,讲解员着重介绍了张名伟学长创办的郑州市酷爱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他主要的从业方向是电子商务。

参观交流后,参观人员与科管会主席尹志辉在大学科技园正门进行了合照留念。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而且激发了参观人员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