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推进会
日期:2022-07-05 16:23:23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扎实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创新创业学院于75日上午于S7-C4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王水萍主持。


推进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各教师对各自所负责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分别从学院的期末教学工作、学院材料归档、大学科技园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列梳理。随后,由王水萍院长根据学校安排及专家意见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指出明确方向。她要求各项材料的整理归档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强调各教师应按时保质的达成各阶段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专家反馈意见,直面问题,认真整改。希望各教师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各教师代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参与到评估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相关工作安排,为学校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