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入选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
日期:2022-07-21 10:03:1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续聘和选聘名单的通知》,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被聘为第三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

 

    据悉,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提升我省创业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创业扶持政策贯彻落实,加强大众创业导师队伍建设,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39号)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在各地择优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决定选聘和续聘61名同志为第三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续聘和选聘期均为三年,届时获续聘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和第三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将共同组成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广泛开展创业辅导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优质专业多元化服务。

    此次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选聘为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这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今后,我校将在为创业者提供精准有效创业指导和帮扶方面发挥导师传帮带作用,优先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以实际行动增强我校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建设。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