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抓教学,打造“金课”提质量——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示范课教学周活动
日期:2022-07-27 09:32:4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双创金课,创新创业学院于719日至720日于S7-C402会议室开展双创课程示范课教研活动。本次示范课主讲教师为创新创业教研室近两年度教学考核优秀教师共计9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及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与了课堂观摩、评课和议课活动。


会议现场,由各教师依次进行示范课说课、讲课环节,每位教师分别从创新教学理念的角度,从教学内容与过程、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思政、教学目标定位、教学基本素养等方面分别进行教学阐释。在讲课环节,各教师利用线上线下教学平台,引入新颖教学案例,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与方法依次进行展示。


会后,院长王水萍对本次示范课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组织本次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听课、评课、议课的教研活动,各教师之间通过相关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她对本次各示范课展示教师课堂教学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共同学习、集体探讨的交流机会,也让各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今后,我院将继续强化基层教研活动,构建良好的听课生态,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公开课,推进“教无定法、贵在得法”的“观摩+”听课教研活动,务实优化集体备课、指导磨课、示范课等教研活动,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