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29 17:56:19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729日,我校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双创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相关教师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工作,辅导员老师要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短信等方式,多渠道将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通知到所有2023届毕业生,并向学生做好政策宣传与解读工作。确保各2023届毕业生知晓政策,并提醒学生认真阅读相关文件、申请操作说明等,帮助其顺利申请,确保符合条件的2023届毕业生能够及时享受到补贴待遇。会中,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教师将申报需注意事项及学生申报过程中咨询较多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申报流程要求,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及数据。

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对此次补贴申领发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辅导员在此次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中,不仅要认真做好宣传及政策解读工作,也要提前激发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意愿,为保证毕业生就业质量而持续发力、有力推进工作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