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深入创新创业学院开展调研
日期:2022-09-02 18:31:57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9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近期工作汇报,指导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围绕教育教学、师资培训、大学科技园管理等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

董书记充分肯定了双创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双创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为学校师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重视内涵建设,积极申报国家级、省市级创新平台,早日建成省级双创学院、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二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攻关,扎实修炼“内功”;三要强化师资力量,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双创金课;四要做好大学科技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服务在孵企业,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确保园区安全、确保校园安全。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座谈会,着重分析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状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指明新方向、提供新思路,对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具有积极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