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在我校挂牌
日期:2022-09-21 15:26:38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9月20日,我校与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学科技园一楼会议室举行惠济区商标品牌指导站揭牌仪式。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宾、学校副校长方润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共同为指导站揭牌。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该指导站为惠济区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

 

揭牌仪式现场

商标品牌指导站是为我校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商标注册、运用、管理和保护开展工作指导的机构,解决在商标战略实施和品牌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实现有效的品牌培育和品牌运营提供新的发展动力。指导站将联合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动政府部门加强商标品牌发展扶持力度,为提升品牌竞争力、创新商标品牌建设服务。

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与我校教师合照

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建立,是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我校合作共同推进商标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知识产权的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高师生的知识产权素养,增进学校知识产权服务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