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务局评审组到我校开展“市级大学生电商众创空间”实地考察工作
日期:2022-09-21 15:41:4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9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吕森,市商务局杜安涛处长、惠济区商务局张绛副局长一行6人到我校实地考察大学生电商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市商务局一行现场查看了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场地、硬件设施及配套服务实施,并对服务大厅、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孵化器等场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我校科技园区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校园令、河南仙鸟、申鑫等入驻企业,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评审专家组对众创空间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众创空间运行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专家组特别指出,在考察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实地考察过程中看到了“双创”工作中先进的理念和一些成果,以及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众创空间的建设;下一步,会进一步提升众创空间建设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条件与环境;大学生电商众创空间会根据专家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做改进,坚持不懈创建更高层次的学生创新创业平台。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