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招新名单公示
日期:2022-10-13 14:52:49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了让科管会注入新的血液、得到更好的发展。108日—1011日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科管会)在S7412会议室举行招新面试活动,评委成员为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

在面试过程中,面试问题相对灵活,有辩论赛、公众号运营、制定活动策划书等。各部门负责人都严格把控,仔细斟酌,认真观察着每一位同学的表现,为科管会挑选着可望之才。

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面试,第六届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招新工作至此已完美落幕,经学院层层选拔和综合考量,最终录取90名同学,试用期为一个月。现将名单公示,并恭喜以下同学从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科管会的一员。


此次招新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科管会吸纳了很多优秀的人才,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精彩的一笔。相信有了新血液的注入,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将会异常精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