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源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敏 来我校作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日期:2017-06-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6日下午,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邀郑州金源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敏在A楼三楼小报告厅作“理性对待创新创业”专题报告。学校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负责人、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及2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谷峥主持。

       张慧敏是我省创新创业领域的知名专家、郑州市创新创业联盟副秘书长,河南省首届青年创业奖获得者、郑州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委员、省市级创业示范基地评审专家、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审专家。获得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从业资格认证、人社部高级创业导师认证,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成员。从事创业孵化器运营和创业服务多年,擅长从企业内部管理、企业包装、市场推广、企业融资等方面为企业开展孵化服务,创办的金源孵化器已被认定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累计孵化服务企业超过140家,直接投资企业17家。

创新创业讲座现场

 

 张慧敏总经理围绕何为创业、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就业创业如何选、双创时代形势等5个方面对理性认知创业进行了深入分析。她细致到位的分析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精辟的论述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知。

 张慧敏被聘为我校众创空间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

 

张慧敏被聘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

 

讲座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为张慧敏总经理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为我校众创空间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和创新创业导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