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聘5名创新创业导师
日期:2018-06-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新聘5名创新创业导师


文 /许任伟  图 / 张博


624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河南省就业促进委员会委员、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白金明,河南坚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常彬海,全球职业规划师、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郭川豪,河南省优秀教师、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李海霞,郑州劳动保障就业培训中心讲师、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毛小凤正式聘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陈静、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等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

至今我校已有27位导师参与到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项目服务中去。我校聘请导师包括成功的创业企业家、行业管理专家、投资、金融、法律、管理咨询等专业人士以及其他科技领域经验丰富的实践工作者。今后,我校将持续全方位寻找发现符合导师条件的优秀人士,充实导师队伍,使导师团队专业结构多元化;做好企业需求调研,开展企业诊断、一对一辅导等专项对接,以满足我校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入孵企业个性化发展需求;继续深化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建立创新创业导师工作案例库,固化辅导经验,传播辅导成果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