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21期双创讲堂活动
日期:2018-06-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举办第21期双创讲堂活动


6月22日中午13:00,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s2-咖啡厅举办了第21期双创讲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二级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创新与创业学院学生助理、在孵项目负责人等。本次讲堂特别邀请了省创业辅导员、科技成果转化系统工程师秦健普、省创业辅导员、高级创业咨询师魏文鹏两位老师主讲。

活动开始,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宛竞老师致辞,周老师对两位导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接下来,魏文鹏老师就《孵化器的建设与运营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介绍了创新创业的基本内涵,分析了创新、创业、就业三者的关系,创新创业的孵化链条,创业的十大要素,资本的分类,创业要素决定孵化器的功能等,并着重阐述了孵化器内部管理的意义及作用,以及孵化器的管理制度。之后,秦健普老师就孵化载体和创新创业政策进行解读,他介绍了孵化载体服务设置体系原则、孵化体系构成、孵化载体盈利模式、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等。

双创讲堂是创新创业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该学院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并期待更多同学能相约创新创业大讲堂,一起碰撞思想火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