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郑州市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8-09-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荣获郑州市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文/许任伟


近日,从郑州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校小组办公室获悉,我校在今年2018年“中国创翼”暨“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郑州市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这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活动的高度认可,也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力逐步提高的证明。

今年6月份以来,2018年“中国创翼”暨“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活动全面启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发动,通过校内初赛、复赛,最终推荐共2个创业项目,19个创新型项目参加市赛。7.16-7.18日,郑州市“中国创翼”暨“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市赛在郑州市创业孵化园举行,我校21个参赛团队在带队老师宋永涛、许任伟老师的统筹安排下,克服暑假期间交通住宿不便等困难,冒着酷暑参加比赛。比赛中,我校的张震宇团队的《消音护耳枕头》、胡永强团队的《中译物流智慧末端》、李云海团队的《大鱼电商帮》等项目得到现场评委的好评和赞许,还接到融资公司的洽谈邀请等。今后我校将持续在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培养方面加大力度,争取取得更好的双创成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