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多项创新创业活动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8-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在多项创新创业活动中获得佳绩

文/许任伟    图/宋永涛 程俊超

11月29日-12月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商业联合会及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第二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期三天的推介会将为大学生提供2000多个创业就业岗位,此次推介会通过推动高校创新教育与企业对人才和项目的需求融合,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增添动力,促进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创业。推介会中,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荣获获得优秀组织奖。

于此同时,12月1日,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翰林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翰林奖”以“创意创造价值、设计改变生活”为主题,作品在全省各高校征集,历时四个多月公正、严格的评定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的22个团队参加本次比赛。最终,梁琼雅团队的作品《禅韵》、陈瑞团队的作品《毕业海报设计》、刘秀秀《杜蕾斯》、张建霞《平遥古城》、钟智广团队的《益隆猎头LOGO方案效果图》等七项作品荣获“翰林奖”入围奖。

在此之前,河南省首届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11月29、30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三等奖一项、优秀奖6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