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届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郑州财经学院校赛
日期:2018-10-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乔浩波 文/孟冰

10月9日下午五点,由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协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我校S1科技园举办。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九个学院代表队伍。担当本次大赛的评委是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任伟,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宛竞,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学院指导老师周泽龙。

大会一开始,各个代表队便表现出了积极拼搏,努力进取的竞争精神。各个代表队用自己独有的表现方式来展现他们的创新创业方式,APP、PPT、实物等各种方式,充分的表现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并且,各个代表队涉及的方向还有所不同,例如涉及的领域有教育、旅游、机器人、互联网+、建筑、便捷小程序等,令人目不暇接,有所触动。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承办,表现出了我院注重创新,乐于创新,鼓励创新的教育理念,也在一定程度上贯彻了我国提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要求。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