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3期双创讲堂成功开讲
日期:2018-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第23期双创讲堂成功开讲

图/宋鹏帅 王敬博 文/许任伟

10月22日下午16:30,我校第23期双创讲堂活动在S1-206成功开讲。本次活动邀请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王水萍副教授围绕《创业团队建设》、以项目驱动方式开讲。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双创学生骨干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堂。

开讲之前,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宋永涛来到活动现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介绍到创新创业学院是为广大同学提供的一个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并积极报名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随后,王水萍老师就《创业团队建设》和同学们就“商业想法”、“如何实现”、和”团队构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从创业者素质测评、创业团队组建原则、创业团队管理的核心要素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以项目驱动的形式让各组同学体验创业团队组建的过程和原则。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在团队组建的项目体验中纷纷做了自我介绍,谈了自己的兴趣、小目标以及选择创业团队的初衷和原则。王水萍老师和宋永涛院长一一对每组组建的团队进行了点评和指点。本次讲堂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会将本次讲堂的收获分享给身边的同学,带动更多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投入创新创业实践中。




最后,王老师再次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创新创业学院这个平台,主动联系指导教师、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勇敢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努力提高个人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