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25期双创讲堂活动持续开讲
日期:2018-11-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24-25期双创讲堂活动持续开讲

文/许任伟 图/刘法战

1121日下午1620,我校第25期双创讲堂在S1-206多功能厅再次开讲。本期特邀我校科研处副处长、会计信息化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陈明灿副教授主讲。来自各学院、大学生科技园的5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堂活动。

活动中,陈教授以《行动学习与思维的可视化》为主题开讲。他首先介绍了何谓行动学习,思维可视化如何呈现。随后以项目体验的方式指导出席活动的师生进行深入的体验和感受。最后陈教授就如何将行动学习与思维可视化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深度整合起来把“看不见的”思维直观清晰地呈现出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整场活动中教授注重现场互动与过程指导,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述,不时赢得学员的阵阵掌声出席活动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此前,我校第24期双创讲堂活动于1114日同一时间地点开讲,来自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宛竞老师以《理性创业》为题,和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创新创业政策、形势,寻找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和途径,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周老师的讲述加深了对创业的理解和认识,并将通过学习转化为实践,带动更多同学投身创业实践。据悉,12月份,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围绕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业素质训练持续开讲,逐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我校双创工作助力加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