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双创、共谋提升 ----我校赴商丘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18-1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共话双创、共谋提升

----我校赴商丘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文 许任伟

112日,校党委副书记集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董学力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宋永涛、许任伟、会计学院副院长王宇一行赴商丘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参观其双创平台建设,了解其双创教育制度管理,学习其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上午10点,一行五人抵达商丘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创新创业竞赛中心主任孙晓伟等予以热情的接待。随后,双方在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召开了一个小时的座谈会。会上,王国华副院长对我校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双方就创业课程开设、学分转化办法、实践活动组织、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管理等方面,分别展开了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与此同时双方还就如何做好专创融合、提高双创师资能力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后,在王国华副院长的带领下,我校参观考察了商丘师范学院的“YOUNG创谷众创空间”、“YOUNG创谷众创街区”、“3T-Elab创客工坊”、“创梦盒子文创园”,共同感受了商丘师范学院浓厚的双创文化和氛围,学习了其规范的管理和独特的机制。

参观交流结束时,双方表示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分享了工作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接下来,我校也将进一步将此次参观交流所得结合实际情况思考、借鉴,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