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3-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关于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一、参赛对象和条件

(一)参赛对象

国内外大学生(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留学人员)创办的团队和成立五年内的企业均可参赛。

(二)参赛条件

·1)截止到201712月底,尚未注册公司或者已经注册公司的团队或企业,已注册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五年;

·2)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企业无产权纠纷;

·3)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4)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郑州注册成立企业;

·5)前三届郑州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得重复参赛。

二、报名渠道及参赛方式

(一)报名方式

登录大学生创业网www.studentboss.cn在线提交报名资料。

(二)报名资料

·1)《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1

·23000字以内《创业项目计划书》(参考附件2

·3)《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附件4

·4)项目法人、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

·5)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扫描

三、赛程安排

(一)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月赛

·1)时间:2018316日、516日、716日、916日、1116

(二)赛事流程:

·参赛项目进行网络报名,组委会对参赛项目进行初选,确定晋级项目。组织晋级复赛项目,在协办单位场地内举办月度复赛,筛选晋级月度决赛项目。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对晋级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金15万 二等奖2名各10万 三等奖3名各5万元,还可以认识各路大咖,为项目进行诊断,指导。

(三)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时间:201812


问题解答

Q:大赛报名截止日期及赛事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大赛月10号下午两点之前报名的项目参加当月比赛,10号下午两点之后报名参赛的项目安排参加下次比赛
初赛:(组委会组织评审):大赛月11—12
复赛:大赛月14号(拟定)
决赛:大赛月16号上午

Q:如何报名参赛?

通过pc(电脑)端访问登录大学创业创业网(www.studentboss.cn)进入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道在线报名。

Q:项目报名参赛过程中需要提供的材料都有哪些?

·1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1

·23000字以内《创业项目计划书》(参考附件2

·3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附件4

·4项目法人、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

·5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扫描(未注册的参赛团队不用提供)

登录大学生创业网(www.studentboss.cn)《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公告》页面下载报名参赛所需要提供的附件材料。

Q:项目计划书有模板或者格式要求吗?

计划书有模板(附件2)做参考,但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项目的实际情况做调整来完成项目计划书。

Q:报名资料上传成功之后想修改项目名称,或者想修改项目计划书,怎么办?

如果需要修改项目名称或项目计划书,你可以把修改好的最新计划书在10号下午两点之前以郑创汇+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名称发送邮件至邮箱:jptzvip@163.com并说明修改情况即可。

Q:大赛报名启动后,pc端和手机端分别可以进行什么操作?

        A、可通过pc(电脑)端(www.studentboss.cn)报名参赛;
         B
、通过手机关注大学生创业网微信公众号s2014927,了解大赛最新动态及往期精彩比赛详情。

Q:如何得知项目的晋级情况?

通过初赛评选晋级复赛的项目,组委会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项目负责人。
通过复赛pk晋级决赛的项目,在复赛路演现场由主持人宣布晋级决赛项目名单并通过大学生创业网微信公众号(s2014927)进行公示。

Q:一个人可以报多个项目吗?一个公司可以报多个项目参赛吗?

一个人可以作为一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另外一个项目的团队成员报名参赛;
一个公司可以申报多个项目参赛。

Q:我想向大赛组委会投诉建议,有什么渠道吗?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委会接受所有参赛者、大赛相关者正当合理的投诉和建议。大家可以在大学生创业网微信公众号(s2014927)留言,也可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ptzvip@163.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解决你的诉求。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5327725    /     联系邮箱:jptzvip@163.com 
址:郑州市西三环与电厂南路交叉口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7号楼16


附件1: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创业项目计划书.doc

附件4: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xls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