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二届换届大会
日期:2019-04-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科管会第二届换届大会

文/程俊超 孟冰  图/葛漫 乔浩波

 2019410中午13:00,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科管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J7阶梯二教室举行。

   科管会第二届换届大会

 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宋永涛、副院长许任伟、大学科技园园区管理主任王马腾、创业导师周泽龙和校学生会、校宿管会、校社团联合会、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以及科管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老师及学校各级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

 本次会议宣布换届事宜同时对上一届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为新一届科管会领导班子的工作做出规会议共分为四项。会议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接着由周泽龙老师发表讲话,他对全体科管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期望要求大家明确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也提出作为科管会成员更应该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意识,更希望大家可以团结合作,以人为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做个有心人。

创业导师周泽龙老师致辞

 随后会议公布了换届名单,并对上一任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新任干部表达了祝贺和更高的期望。最后由新任主席于涛进行就职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对新一届科管会的安排,将密切联系各级学生组织,增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表示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建设,完善科管会的规章制度,让科管会更好的帮助老师,服务同学,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新任主席于涛发表任职演讲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老师同学们对科管会成员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并相信科管会在新任干部们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