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日期:2019-04-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孟冰 樊容菲 图/葛漫

423日下午三点,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在学校S2孵化器一楼众创咖啡厅开展了创新创业沙龙活动。科管会主席于涛,副主席高昂、赵珍、赵慧格、王艳允及各部门部长和校内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双创活动中心部长汤丹丹为本次活动负责人和主持人。

于涛主席发言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帮助创业者更好的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加强交流、拓展人脉圈、宣传企业文化及产品,以达到共赢。

主持人汤丹丹

活动首先由主席于涛发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外宣传创业者企业文化,以热点活动切入提高企业人气及影响力,吸引更多有意向创业者的关注;宣传园区企业,展现公司活力,为园区企业新品发布搭建平台,促进科管会各部门间协调性。

游戏互动环节

随后项目孵化中心对园区以及各入驻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同大家讲解创新创业知识及相关政策,接着通过益智的团队游戏,让大家相互了解和认识,各部门之间培养了更高的团队意识和默契度,团队合作精神正是创新创业发展和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创新创业全体成员合影

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活力源泉,应抓住每次机会,捕捉创新创业的无限可能。科管会成员应主动积极连接拥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学生,做好表率,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为创新创业事业添砖加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