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政策宣讲培训会
日期:2019-05-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政策宣讲培训会

/孟冰 樊容菲  图/葛漫 李中原

57日下午4点,我校在S1-206召开了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政策宣讲培训会,目的是完善S2孵化器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各企业负责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永涛和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宛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S2孵化器入驻的河南校园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贺乾坤、河南申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廖奎等17家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永涛主持。

大学科技园政策宣讲培训会现场

宋院长在会议上重申了毕业班学生办理开业证书的要求以及在校学生中小企业备案,电子商务企业认证的流程,以此达到园区规范化、程序化。各企业应履行相应的责任和义务,在国家、学校的规章制度内开展工作,配合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的工作,让企业与学校之间相互协调、共同发展。

宋永涛院长在本次会议上的发言

周宛竞老师在会议中对日后中小企业备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以后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与各企业之间可能涉及的问题和相关通知会通过社交媒体等方式进行交流传达。

周宛竞老师讲解中小企业备案内容

会议最后,宋院长对科管会和各企业做出了相应建议和要求。科管会在工作中要精准落实到每家企业,抱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各企业需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行事前备案,保护公共资源,企业可提出所需要的服务、培训、资金和指导,学校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帮助。激发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大力支持自主创业,展现大学生的无限活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