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G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8-10-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2018年度G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胡锐 文/许任伟

1028日下午18:00,伴着周日下课的铃声,我校2018年度G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2018年度,我校GYB创业培训工作在郑州市人社局的指导下,全年累计举办培训14周,参训在校生共计6700余人次。

培训期间,专业讲师们通过案例分析、角色扮演、互动游戏等方法,帮助学生拓展创业思路,挖掘创业潜力,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提高创业素质,树立正确的创业观,为学生提供专业化创业指导。参训学生表示通过培训,自身的创业意识、创业思维、创业技能等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


目前,GYB创业培训已成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平台之一。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培训,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课程中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让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员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培训创业素质,挖掘创业潜力,激发创业热情,了解自主创业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政府相关法律法规等。

今后,我校将继续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挖掘学生创业潜能、提升学生创业能力、并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