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
日期:2019-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

文/孟冰 薛婉婷 图/程俊超

为提高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精神,5月12日下午4点,我校在A栋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讲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任伟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拟参加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团队和指导老师及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等一百五十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讲堂。

许任伟老师在讲解

首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任伟老师传达了我校领导对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意见及建议,并提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红旅赛道是我校大有可为的赛道,希望各二级学院创业工作负责人及项目指导老师及时向学生传达讯息和提供帮助。参赛人员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以及技术支持打造出优秀参赛团队,希望大家在创新创业的路上能脱颖而出,走向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现场

最后,许老师提出各参赛人员可以从不同赛道、不同的侧重点出发,全面分析问题,提高创新力。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大赛中期待我校学生出彩的表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科管会工作人员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