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日期:2019-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郑州财经学院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文/孟冰 薛婉婷 图/程俊超

5月12日下午两点,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在A栋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福州大学副教授、福建省海西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陈俊为我校师生演讲。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任伟、办公室主任周宛竞、各二级学院创业工作负责人及项目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同时,拟参加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团队和指导老师及我校对创新创业有浓厚兴趣的学生也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由许任伟老师持。

许任伟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为更好地开展我校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选拔赛,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和创业型人才的质量,特邀陈教授前来主讲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陈俊教授从“往届大赛意义与数据分析、第五届大赛赛道的解读、创业项目方向精挑细选、高校师生责任与备赛准备”四个方面,对前四届大赛进行经验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大赛进行了指导分析,让参赛团队在项目选择上有了更好的定位。

陈教授在解读大赛赛道

最后,许任伟老师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表示陈教授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对本届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有高度,有温度的解读分析,令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我国大力提倡并鼓励青年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我校一直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努力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本次讲座深入、清楚的解析了“互联网+”创新创业,使我校师生对创新创业及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在以后创新创业领域的工作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