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创业导师走进我校创新创业大讲堂
日期:2019-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河南省创业导师走进我校创新创业大讲堂

图/文  许任伟

    6月12日下午4:30,我校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在A楼报告厅再次开讲。我校特聘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郑州市创业导师团副团长资深营销与管理咨询师、职业策划师、培训导师,营销咨询与教育专家窦慧忠担任本期开讲嘉宾。

窦慧忠老师与我校师生营销互动现场

本次活动中窦慧忠老师以“让营销为创业者插上成功的翅膀”为题,为我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带来了一场“营销”盛宴。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现场掌声不断,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活动中,窦慧忠老师以经典互动开场,带领观众走进不一样的营销世界:“100元钱到底能买多少矿泉水”引发师生思考,“电瓶车出路在何方”的精彩案例激发大家的头脑风暴,现场氛围热烈。随后,窦慧忠老师从如何认识自我、如何认识企业创业、如何认识营销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深入的交流。生动的案例、幽默的启发、激情的讲授无不使得在场观众时而陷入沉思、时而会心一笑,时而热情交流。

    互动环节

   19:00,本期活动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今天所学所思转化为行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闯会创,以营销的思维来经营学业、事业,争做时代好青年、创新创业先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