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0月月赛复赛激烈展开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0月月赛复赛激烈展开

文案:胡明茹  图片:孟冰

  1014日上午8:002019“郑创汇”10月月赛复赛在我校A座一楼报告厅圆满举办。

   河南工业大学院长王金水、河南富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财务总监连建华、郑州优埃富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田建广、河南富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梁利娟、链能金融CEO常智飞、郑州优埃富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波共同担任本次复赛评委。

(六位评委老师)

   六位评委老师从市场运作、市场数据、财务状况、专利转化、产品价值服务等方面对复赛项目进行点评和提问,并就项目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给出合理化建议。

  

(项目路演、评委老师点评提问)

   入围复赛的20个项目各展身手一较高下,争夺12张决赛入场券。复赛现场,项目负责人认真讲解路演PPT,积极展示自身产品,并与评委热情互动。

   经过一天激烈的PK最终12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决赛环节。

晋级决赛名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