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第三届科管会换届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新创业学院第三届科管会换届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文/薛婉婷 范玉  图/刘蒲冲 秦雪莲

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团结高效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团队,为学院的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校科管会)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1:30在J7 阶梯三教室召开校科管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十大院及各校级组织主席、科管会17、18、19级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永涛,副院长许任伟,办公室主任周宛竞创新创业学院指导老师娄伟、李靖、王马腾、周泽龙。出席了本次会议


(奏唱国歌)

    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正式开始。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永涛为第二届科管会干部于涛、刘法战、赵一方、程俊超、李娟、冯艳彤颁发聘书。

(为优秀干部颁发聘书)

创新创业学院指导老师娄伟宣读《创新创业学院第三届科管会任命文件》,并对新任干部提出鼓励和要求。

(指导老师娄伟发言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任伟、办公室主任周宛竞分别为第三届科管会优秀干部,第三届科管会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第二届科管会主席于涛述职报告,分享自己工作经验并希望今后科管会有更好的发展第三届科管会主席赵一方就职演说,表达了将会带领科管会更上一层楼的决心。

(前主席于涛做陈述报告)

(现任主席赵一方做就职演讲)

 创新创业学院第三届科管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将会推动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的稳健发展。

(会后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