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取得新突破
日期:2019-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取得新突破

图文/许任伟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郑州市教育局相继公布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共有16个项目入选,分别获得2项国家级项目、5项省级项目和9项市级项目,实现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方面新的突破。

16个项目中,刘玲玲老师指导的张震宇团队的项目——《基于WinCC的热处理数字化车间智能监控系统》、徐媛媛、雷东升老师指导的毛亚宁团队的项目——《关于在超高层绿色建筑中设置隔热层保持恒温的研究》是我校在此项目中首次被确定的国家级项目,打破了我校在此方面零的突破。此外,杨贵仓、孟倩倩老师指导的张保冬团队的项目——《豫农青年互联网扶贫》、姜伟、李三杰老师指导的马腾腾团队的项目《电气控制柜安全防护装置》等5个项目被确定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宋永涛老师指导的郑义团队的项目——《校益邦》等9个项目被确定为郑州地方高校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我校深入实施国家级、省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鼓励学生参加多项创业实践和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激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全方位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