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
日期:2019-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齐逸旻 /李飞扬

 2019年11月27日下午3:00在我校S1-206会议室举办了惠济区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站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郑州市惠济区科工局局长陈玲俐,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永涛,以及校孵化器内在孵企业各企业代表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宋永涛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陈玲俐局长首先对双创政策进行了解读宣传,向大家讲述了我国对于中小型企业的扶持政策和管理制度。

 随后我校孵化器内各企业代表人相继介绍了企业,令陈局长更加详细的了解我校孵化器内在孵企业的情况,会陈伶俐局长一再强调惠济区科工局是服务部门,是为惠济区中小性企业的服务的部门。为更加深入了解我校孵化园在孵企业,陈局长对参会人员做了问卷调查,并对在孵企业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宋永涛院长的陪同下,陈伶俐局长参观了我校孵化器内的在孵企业,对我校在孵企业进行了实地的走访

(走访企业)

 本次政策宣传月活动使我校在孵企业对我国现有的双创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定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