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再创佳绩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3号),我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9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国家级、省市级创新创业竞赛,指派富有经验的教师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相关创业实践活动等手段,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本次共计20个项目成功立项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也为我校学生开展项目研究、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创造了有利条件。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