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文/周宛竞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结果出炉,我校参赛项目《“存亿点Piggy Bank”线上存钱罐》和《图书馆全自动智能还书机器》荣获省级三等奖。李想老师获评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本次获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新突破。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多部委共同主办,是全国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品牌赛事活动。我校高度重视大赛各项筹备工作,在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和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下,经过初赛推荐、校级复赛、校级决赛,最终推荐50个项目参加省级评选。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多年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师资体系、教育课程体系、校园文化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等创新创业建设体系,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增添新动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