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众创空间路演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图/秦雪莲  文/李飞扬

2020年10月19日下午4点半,众创空间项目路演活动在D栋212顺利召开。创新创业学院王水萍院长,办公室主任周宛竞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我院教师评委

申请入驻我校众创空间的速拍传媒、好兄弟外贸等十一家企业参加了当天的路演活动。项目负责人带来了包括新媒体、跨境电商、互联网+旅游等各项优质项目,各项目负责人慷慨激昂的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以及自身项目的优势之处,尽显当代青年创业者的豪迈与担当。各项目负责人表述后,由在座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各项目负责人均能对答如流。其中周宛竞老师指出众创空间各项目间可进行项目之间相互合作、相互学习,对各项目的合作共赢发展具有较大的帮助意义。

路演学生演讲

最后,由王水萍院长对本次路演活动进行了总结评价,并认为本次路演活动项目质量较高,其中不乏一些较为优秀的项目有较大的发展前景,也预祝各项目都能够通过审核,成功入驻众创空间。

王院长总结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