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简介
日期:2021-05-14 10:26:2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是专门为我校大学生创办企业提供生存与成长所需的共享服务和发展空间的孵化机构和基地。科技园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集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办公场所包括为创客提供的低成本、开放式、全要素的孵化公共区以及为小微企业提供的独立办公区。园区拥有150个开放工位,50个独立办公室,2个创客会议室,2个路演大厅,1个众创咖啡厅。

2016年12月,园区被河南省科技厅确定为“省级众创空间”;2017年12月份,被郑州市人社局确定为“市级孵化园”;2018年5月份,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201812月份,被郑州市科技局确定为“市级孵化器”;20196月份,被中小企业服务局确定为“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201912月份,被河南省科技厅确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1月份,被河南省人社厅确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204月份,被科技部确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至此,我校大学科技园已荣获1个国家级荣誉、4个省级荣誉、3个市级荣誉,走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科技园依托郑州财经学院建造,学校信息技术、机电工程、汽车技术、国贸与投资、物流与营销、财务会计、艺术设计、建筑工程等八个设施设备齐全的实训教学中心,为创业学生提供具有真实职业和岗位环境的实训条件。

科技园下设5大平台:技术支撑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公共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教育培训平台,全力帮助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

科技园先后制定了《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器管理办法》、《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财务管理制度》、《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制度汇编》等文件,从制度上保障了园区工作开展。

科技园为初创企业搭建了网络、水电、多媒体、共享工位、洽谈室等物理空间。并为早期优秀的项目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可向企业人员免费提供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贷款”“免费工位”、“种子基金”、“人力资源”、“知识产权”、“法律事务”、“政策申报”、“咨询服务”、“投融资对接”等一系列创新创业服务。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