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到黄河科技学院参观考察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01016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一行六人赴黄河科技学院学习交流,并就创新创业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李海霞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黄河科技学院的众创空间、U创港孵化器、创客工厂、大学科技园区,并参观了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智慧逐梦教育体验馆、医疗体验馆等。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众创空间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创客工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河科技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兵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该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架构、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相关的工作经验和建议。随后双方针对工作中的疑问及难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创新创业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王水萍代表我校对黄河科技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对贵校现在取得的成绩表示惊叹,并表示要认真向贵校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扶持。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合影

返程途中,王水萍要求,要认真思考黄河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认真思考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不足,将学习的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而提升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